驻马店卫生学校

驻马店卫生学校是2012年正式成为MILC教学基地,学校十分重视MILC项目在学校的长远发展,积极向兄弟院校学习项目开展经验,并与MILC管理中心保持良好的沟通。从报名到培训、考试,每项工作都严格要求,从学生实际情况出发,制定相应的培训计划,不到2个月就组织了千余人参加MILC课程的培训,并在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学校是驻马店市唯一一所全日制普通中等医学专业学校,创建于1971年,在校生5400余人,“博学善思、博爱求精”是驻马店卫校始终遵循的治学原则和追求目标,学校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省行风政风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在省教育厅组织的“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竞赛”活动中荣获护理专业个人和团体一等奖。《中国教育报》、《河南日报》、《大河报》、《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和河南省电视台、驻马店电视台等媒体多次对学生进行专题报道,称该校为“令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用人单位称心的诚信学校”。是驻马店市唯一一所毕业生具备参加全国医师执业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学校。学校正在积极申办驻马店卫生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