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是MILC考试第一批教学基地。始建于1951年,前身可以追溯到1935年的助产护士训练班。学院坚持“院校合作、工学结合”的发展道路,在精品和特色上做文章。秉承“勤奋笃行,明德至善”的校训,发扬“团结 勤奋 求实 创新”的校风;以“坚持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以服务青海卫生事业发展为宗旨,以学生就业为导向。坚持‘一个中心,两个根本,三个重点’;走院校合作、工学结合的发展道路,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职业素质的高端技能型卫生人才。”

MILC项目刚启动时,学院领导就十分重视,选派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参与教材《医学信息计算机应用技术》的编写,同时将原有教学计划中有关信息技术内容与培训、实践以及期末考核的内容有机结合起来,把《医学信息计算机应用技术》课程引入学院;多次选派计算机老师参加管理中心组织的教师培训班,第一时间完成计算机教学课程的改革。

该院在2011-2012年度医学信息技术考试项目评选中,被评为“优秀院校”。